高糖糕棠

偏要自由散漫
微博ID 高糖糕棠

【博君一肖】 替身1

小明星博×大佬战(也许是大佬

年龄差可能是八岁?

emmmm依然不打算改。


是个替身梗。

本来不想写的,但越到考试就越克制不住我的脑洞。

先放一点点上来。

下午去考试。

over。



————

        电话里除了细微的电流声之外,只有逐渐变得平稳的呼吸声。

  王一博轻声问:“睡着了吗?”

  没有回答。

  他轻轻吐出一口气,有点沮丧地自言自语:“我什么时候哄你睡觉可以不用打电话了?我想在你身边。”然后他有点心虚地轻轻说:“晚安。”就打算挂掉电话。

  电话那头,却突然传来男人温柔疲倦的声音:“一博,”他停顿了一下,似乎是在思考该如何开口,最终只是道:“以后,不用给我打电话了。”

  王一博一愣,心口浮现出莫名其妙的慌乱,“为什么?”

  男人笑了一声。

  电话被挂断了。

  *

  冬季让黑夜变得格外漫长,肖战的生物钟一向准时,六点钟就清醒了过来。

  此时天才刚蒙蒙亮。

  他揉着因为睡眠不足而隐隐作痛的太阳穴,起身去卫生间洗漱。

  他看着镜子里自己眼下十分明显的青黑眼圈,有点无奈。

  啊,毕竟已经二十七岁了,比不得十七八岁的小孩儿来得精力十足了,稍微熬一下夜,皮肤就这么实诚的给他提出抗议了。

  他洗漱过后简单收拾了一下自己,这才打开了卧室的门。

  王一博就立在门口。

  眼里的红血丝非常明显,显然是一夜未眠。

  肖战特意看了一下他的眼下。

  没有黑眼圈。

  他有点怅然。

  果然,还是年轻好。

  *

  管家就在门口,面上神色十分为难,“先生,王少爷昨天晚上就来了,一直守在您门口,说什么都不肯走。”

  肖战睡眠状态非常差,他的房间隔音效果是专门处理过的,几乎能保持绝对的安静,所以昨天晚上在他门口发生了什么,他一点都不知道。

  看见他出现在门口,肖战也没有太奇怪,只是笑着问:“回来啦。怎么不去自己的房间睡?守在我门口干什么?”

  王一博就露出一丝委屈的表情。

  “你昨天晚上的话,是什么意思?”

  肖战往楼下餐厅走,王一博就跟在他身后一起下楼。

  他说:“没什么意思。洗漱过了吗?”

  王一博脚步一顿,立刻道:“我马上去,你在餐厅等我。”

  肖战好脾气地点头。

  *

  肖战没有睡好,胃口就格外差,拿起面包咬了一口,就放下了,转而端起了牛奶,轻轻抿了一口。

  王一博很快就重新下楼来了,听见他正在跟人打电话,“你过来一趟,把人和资料都带过来,然后让陈文来接我。”

  “你要去上班了吗?我陪你一起。”

  王一博坐到他对面,立刻有佣人给他送上来一份早餐。

  肖战放下喝了半杯的牛奶,吩咐佣人还是去给他端一杯咖啡过来,王一博就皱起眉头,“不许去。你还敢喝咖啡,你的胃不要了吗?”

  肖战冲着佣人扬了扬头,“去吧。”

  王一博不高兴地盯着他看,肖战轻轻笑了笑,岔开了话题,“向桥等会儿会带星火的经纪人过来,跟你谈签约的具体事宜,你有什么要求就直接跟向桥提。”

  王一博的眼睛立刻就亮了,到底年少,藏不住心事,急忙问他:“我可以签到星火了吗?他带过来的经纪人是谁?”

  他十七岁就从一档造星的节目里脱颖而出,毫无根基却一路冲上了十强,就被肖战看中了,带到了身边,跟了他两年。

  他搞定了他吸血鬼一样的父母,摆平了他所有的困境,花了大价钱去送他学习,去培养他的实力,却没让他跟公司签约,也没有让他再参与任何的活动。

  王一博问过他,花这么大的精力在他身上,希望能得到什么。

  肖战只提了一个条件。

  每天晚上给他打一个电话,给他唱歌,哄他睡觉。

  *

  王一博一开始也以为,他是被有钱的总裁看上了,包养在了身边。

  他觉得无所谓。

  他知道自己的目的心重,只要能得到自己想要的,过程如何,于他而言,其实并不重要。

  肖战是个年轻英俊的男人,打个电话哄他睡觉而已,跟他睡觉他也是愿意的。

  但越到后来,肖战对他好得更加毫无底线,他从肖战这里尝到的甜头越来越多,就开始生出了一些别的心思,且愈演愈烈。

  他开始刻意地讨好肖战,开始不动声色地侵入他的生活,开始了解他的一切。

  也开始,弥足深陷。

  但越接近肖战,他就越心惊。

  肖战看起来是个非常精明干练的男人,却冷漠自持到近乎残酷的地步。

  他知道,一旦有朝一日,肖战发现他的心思,他们之间的关系就会立刻被叫停。

  但他没有想到,这个有朝一日,来得这么快,这么猝不及防。

  他说:“把手机还给我吧,以后就不用给我打电话了。你签了星火,向桥会负责捧红你,城东的那套公寓已经送给你了,离公司也近,以后你就不要到这边来了。”

  王一博下意识捏紧了握刀叉的手。

  他声音有些微的干涩:“……为什么?”

  肖战已经起身,将最后一口黑咖啡喝完,苦得让他皱了皱眉头,“没有为什么。”

  他不笑的时候,虽不至于咄咄逼人,却也显得有几分冷漠。

  王一博心里一慌,就拉住了他的手,“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肖战叹了口气,像在哄一个小孩子,“王一博,你不要闹。”

  他第一次叫他,王一博。




————

是个暂时看起来像占山为王的博君一肖。

未完。

评论(16)

热度(2640)

  1. 共4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