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糖糕棠

偏要自由散漫
微博ID 高糖糕棠

【博君一肖】谁还没有个耿耿于怀的白月光了

论坛体

第一次搞这种风格,写来好玩儿的,不太会,所以一发完

灵感来源于微博上那个投稿:我把耿耿于怀了五年的白月光搞到手了


——————————

  谁还没有个耿耿于怀的白月光了

    楼主 1楼


    嗨,前两天网上不是有个还挺火的投稿嘛,说是把耿耿于怀了五年的白月光搞到手了。


    我本来以为是个半真半假编故事式的段子,没忍住好奇去看了一眼,结果着实是被塞了好大一把狗粮。


    我自己也有个耿耿于怀了好多年的白月光,我就仔细琢磨了一下那个投稿人的做法,觉得我也可以试一试。


    但我跟我的白月光……情况有点特殊,我俩同性,咳,对,我是弯的。


    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弯的,我们俩从幼儿园开始就同校不同班,到今年已经读大二了,他没谈过女朋友,当然,也没有男朋友,所以我着实摸不准他的性向。


    但是看起来,他应该是个直的。


    所以我去申请了一个微信小号,把性别设置成了女生,微信名啊头像啊都是那种一看就是小姑娘的,然后加了他。


    他隔了两天才同意的申请,就刚刚,我俩成了好友。


    然后我就胆大包天地学着那个投稿的妹子,给我白月光发了一个表情包。


    就是这个


    嗨,老公.jpg


    然后现在十分钟过去了,他还没有理我,我也不敢发第二条消息了,怕收到一个红色感叹号。


    唉,我好难啊,有没有人啊,可不可以安慰一下我。


    2楼


    抱抱楼主,暗恋啊单相思啊,真的好惨,而且还是同性,更惨


    3楼


    谁说不是呢,还费这么老多心思


    4楼


    楼主你也别太灰心了,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


    5楼


    不过楼主你好敢啊,上来就是嗨老公,你是真不怕被拉黑啊


    楼主 6楼


    谁说我不怕了,我怕的好吧。


    但是那个投稿的妹子就是这么干的啊,还把人撩到手了,我就也想试试嘛。


    谁知道人家真妹子有回复,而我这个假妹子,十五分钟了,屁都没有,还怂唧唧的不敢发第二条消息了。


    刚刚楼上说什么花啊草的,确实天涯何处无芳草,但别的都是草啊,就这么一枝花,我可不得惦记吗。


    7楼


    啧,就他是花,莫不是他长得很好看?


    8楼


    我也觉得楼主的白月光肯定长得好,不然怎么能被惦记这么多年


    9楼


    楼主楼主?出来说说你跟你白月光的故事呗?


    楼主 10楼


    我来了。


    故事啊,我俩能有啥故事啊,搭讪今天都是开天辟地头一遭。


    不过他是真的很好看,小时候就奶酷奶酷的,是我们幼儿园最靓的崽,后来一路读书上来,校草不是我就是他,能不好看吗。


    11楼


    我对帅哥的监测雷达响起来了


    12楼


    我也


    13楼


    我也,这么说楼主也很帅


    楼主 14楼


    咳咳,还好啦,我跟他不是一个类型的,他学跳舞的,就街舞,很酷,小时候还去参加了很多比赛,拿了很多奖。


    我普通一点,在学画画,现在学设计,前段时间跟同学搞了个工作室,第一单交易二十万成交的。


    15楼


    靠,什么惊天凡尔赛


    16楼


    楼主是不是对普通有什么误解


    17楼


    那看起来楼主也很优秀啊,优秀的男孩子要么互相吸引,要么为了异性互相敌对,楼主跟白月光这么多年都同校,不可能注意不到对方,那多半是第二种可能性了,楼主你节哀


    楼主 18楼


    ……


    哭了。


    楼主 19楼


    不对,等一下等一下!


    我白月光回我消息了,我去看一眼。


    20楼


    咦?


    21楼


    咦?


    22楼


    回你什么了?快发出来!我要看!


    23楼


    什么消息啊这么半天不回来?


    24楼


    哈喽楼主,还在吗?


    楼主 25楼


    嗨,我回来了。


    他就回了我四个字,但是我纠结了好久,不知道该怎么回他。


    26楼


    哪四个字?


    楼主 27楼


    他说:再叫一次。


    28楼


    ???叫什么?


    29楼


    卧槽他让你再喊一次老公?


    30楼


    我刚来,前面楼没爬完,为什么是喊老公?


    31楼


    楼主给他白月光发的表情包就是,嗨,老公


    32楼


    我擦这么刺激?


    33楼


    不是,这听起来好渣啊,楼主用妹子的身份跟他白月光搭讪,白月光让妹子再喊一次老公,这不渣吗?


    34楼


    这么一说,也有道理


    所以楼主你回了啥?


    楼主 35楼


    我没回,我也觉得好渣啊怎么办,他以前不是这样的。


    我们上高中那会儿是隔壁班,每个班的垃圾桶都在教室外面的走廊上,我有一回看见过他清东西,扔了一书包的情书到垃圾桶里,一封都没拆开过。


    他现在怎么可以这么轻浮!


    36楼


    要不楼主算了吧,通过这一次搭讪,认清这个渣男,及时止损,也不亏了


    楼主 37楼


    不行!我刚刚回他消息了,我直接骂他:你好渣啊!


    38楼


    可以,骂一顿解气,也不枉自己暗恋这么多年


    39楼


    抱抱楼主,甩了那个渣男,还有千千万万的高质量男性在等着你!


    楼主 40楼


    他又回我消息了,他说:不是你先撩我的吗,你又不认账。


    我觉得他说得有道理,我直接骂他,是不是有点过分啊?


    41楼


    楼主你真是一个很容易动摇的人


    42楼


    等一下,什么叫又不认账?


    43楼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44楼


    什么意思?白月光把楼主错认成其他人了?


    楼主 45楼


    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意思,我刚刚跟他聊了一下,我把聊天记录贴出来给你们看吧。


    我:我撩你你不能矜持一点吗?


    白月光:矜持能追到媳妇儿吗?我矜持十五年了,屁用没有。


    我:矜持没用那你不会主动啊?


    白月光:主动?你倒是给我个主动的机会啊!


    我:?


    白月光:你他妈每次看见我,跑得比兔子还快,我学了十几年的跳舞,基础体能都白练了,尼玛愣是撵不上你,气死我了。你还到处跟别人说我是你白月光,那你他妈倒是上啊!劳资都从月亮上下来了,就差一头磕死在你窗户前面了,你特么居然把窗帘拉上了!


    白月光:对不起情绪有点激动,你自动屏蔽一下脏话


    然后我就没回了,这什么意思啊,他是不是真的把我认成别人了?


    46楼


    有可能诶


    47楼


    自动屏蔽一下脏话,哈哈哈哈哈哈有气急败坏那味儿了


    48楼


    不对啊,我觉得这个口气,你白月光是不是认出你是谁了?


    楼主 49楼


    不能啊,我微信号刚申请的,朋友圈都一条没发呢,怎么可能暴露身份?


    50楼


    那就有点奇怪了啊,楼主你仔细回忆一下白月光的话,你有没有干过类似的事情?


    楼主 51楼


    额,我跑步确实挺快的,从小到大的运动会,包揽一百米两百米冠军。


    52楼


    噗,重点是这个吗?


    53楼


    所以你有没有跟别人说过他是你白月光?


    楼主 54楼


    说过啊,这又不是什么秘密,我俩从小一个区域的,不是有句话叫,你小学同学的初中同学是我的高中同学,分班换来换去,共同同学有不少啊。


    55楼


    ???


    56楼


    我也开始怀疑你白月光知道你是谁了


    57楼


    这他妈不是明摆着的事儿了吗?所以你白月光说撵你是怎么回事?


    楼主 58楼


    我马甲披这么好,他不可能知道。


    撵我?没这回事吧。


    但确实是有几次他看见我,往我这个方向跑来着。


    有一回我俩放假的时候在商场外面碰见,我急着去上补习班,就跑了。


    还有一回是在操场,他在球场打球来着,老帅了,中场休息的时候朝我跑过来,我周围一群挤着给他送水的妹子,我啥也没准备,觉得挺不好意思的,就跑了。


    还有一回在学校走廊,他看见我了,也朝我这边跑来着,但我背后是卫生间啊,我觉得他是急着上厕所,而且厕所也不是个能说话的地方吧?所以我又跑了。


    59楼


    我的天呐,楼主你看看你把人家逼的,连在厕所碰上你都想赶紧跑过来抓住你了,可你居然回回都跑!回回都跑!


    60楼


    崽儿啊,不是妈妈说你,你真是太让妈妈失望了。


    61楼


    你白月光都主动奔你而来了,你居然拔腿就跑,还让人白月光追不上,真有你的


    62楼


    这什么剧情发展啊好好笑


    63楼


    然后呢然后呢?你俩聊到哪儿了?


    楼主 64楼


    没聊,我刚刚去食堂吃饭了。


    我学设计,他学计算机嘛,我俩都不在一个校区,但是我刚刚又在南区这边的食堂碰上他了,他从西区过来要走二十多分钟的,南区的食堂又不好吃,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热衷,天天往这边跑。


    他应该也看到我了,但是我想到我才骂了他的,有点心虚,就


    65楼


    就什么?


    66楼


    就又跑了?


    楼主 67楼


    刚手滑直接发出去了,我没跑,我顺着人群溜到二楼,然后从员工休息区那边的楼梯下来了,现在在回寝室的路上。


    68楼


    你特么这跟跑了有什么区别?


    69楼


    附议


    楼主 70楼


    这就算跑了啊?


    那,我,好像在他面前真的经常跑。


    71楼


    ???


    72楼


    你说啥?


    楼主 73楼


    是啊,我俩不是从小到大都在一个学校嘛,住得也挺近的,能碰上的机会真的非常多,我暗恋他我心虚啊,所以我每次看见他就躲。


    74楼


    不是,楼主,你他妈这到底是什么脑回路?


    对不起,我情绪也激动了,脏话你自己屏蔽一下。


    75楼


    哈哈哈哈哈哈你白月光好惨啊,他该不会以为你讨厌他吧?你一边到处散播你喜欢他的谣言,又一边无所不用其极的躲他,我要是他我现在打死你的心情都有了。


    76楼


    你们没觉得这不是个单向暗恋,而是双向的吗?


    77楼


    双向有什么用?楼主凭一己之力,愣是把白月光奔向他的道路给拦腰斩断了哈哈哈哈哈


    78楼


    难怪白月光悲愤到骂人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 79楼


    啊?没吧?


    他都不知道我是谁啊?


    我刚刚又收到消息了,他给我发了一长串省略号和两大排问号和三大排感叹号。


    他什么意思啊?


    80楼


    没什么意思,想锤死你罢了


    81楼


    没什么意思,想给你一榔头罢了


    82楼


    没什么意思,想套你麻袋罢了


    楼主 83楼


    呜呜呜别这样,我害怕。


    我回了他一个问号,他给我打了语音电话,我拒接了。


    然后他现在问我,出来见个面吗。


    我没回他,我又想骂他了,他怎么这么渣啊!新认识我这个假妹子有两个小时吗,这么迫不及待就想约我出来见面!


    84楼


    你到底怎么回事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


    85楼


    我给你出个主意,你不如穿个女装去见他吧


    86楼


    楼上什么馊主意!我投这主意一票


    87楼


    是吧,楼主艺术生,审美绝对过关,他是校草长得也不错,女装肯定不会差,上吧楼主


    楼主 88楼


    你们不要这样,我害怕。


    TB截图.JPG


    所以这两条裙子,哪个好看?


    89楼


    ???你认真的?


    90楼


    哈哈哈哈艹救命,我笑得隔壁要报警抓我了


    91楼


    天呐为什么会有脑回路这么清奇的人啊九敏


    楼主 92楼


    额,开个玩笑而已,女装是不可能女装的,见面也是不可能见面的。


    我还要不要继续撩他啊?我看的那个投稿的妹子,还给她白月光发什么,现在政策变了,我觉得我们以后的孩子不用学区房了。


    93楼


    发,不要怂


    94楼


    快上,然后告诉我们你白月光回了什么


    楼主 95楼


    我发了。


    96楼


    然后呢然后呢?


    97楼


    我已经竖起了耳朵


    98楼


    不是你们被楼主带得智商跌破平均值下限了吗?你们忘记楼主是个男的了吗?两个男的怎么生孩子?


    99楼


    艹,真的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 100楼


    我觉得你们说得有道理,所以我刚刚想撤回来着,但是已经来不及了,然后他回复我了,我也不知道怎么说,给你们看吧。


    我:现在政策变了,我觉得我们以后的孩子不用学区房了


    白月光:……


    白月光:想挺多啊你


    我:我不是这个意思


    白月光:学区房不学区房的,倒不用你操心,我爸妈十年前就给我准备好了,你可以操心一下怎么给我生个孩子。


    我:?


    白月光:现在三胎政策都出来了,生一个不够吧?


    我:??我一个男的怎么生孩子?


    白月光:一个男的当然不行,但我不也是男的吗?这不就两个了吗?咱俩努努力,我觉得可以。


    我:???你在放什么西伯利亚的屁?


    白月光:你看你怎么还急眼了呢,我就逗你一回你就急眼,你以前撩我的时候就没想过今天?


    我:我什么时候撩你了?我们今天第一天认识!


    白月光:也是,怪我,以前追不上你,就想着不然等你主动算了,结果一等十五年,等得我黄花菜都凉了,我就该趁哪个夜黑风高的晚上,一榔头把你锤晕了,套上麻袋拖走。


    我:????


    现在,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我要不要报警啊,我以前也没发现他是个这么暴力的人啊?


    101楼


    放什么西伯利亚的屁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102楼


    我觉得你俩真的天生一对,脑回路都非常清奇,你们快在一起吧,不要出来祸害别人。


    103楼


    等一下啊,我觉得我发现了点什么


    104楼


    我也觉得哪里不太对,蹲一蹲楼上,说来听听?


    105楼


    截图.JPG


    你们看这个,榔头,锤,麻袋,眼不眼熟?


    106楼


    卧槽这不是我们前面楼里说的话吗?


    107楼


    这么巧?


    108楼


    不是巧吧,你们忘记刚才楼主说,他白月光学什么的?


    109楼


    卧槽!计算机!


    110楼


    嗨。


    111楼


    我靠楼上那个110!救命我要打110了!


    112楼


    110是谁啊?新账号!刚刚没见过!楼主!楼主你还在吗楼主!


    楼主 113楼


    !!!!!!!!!!!!!!!!!!!


    114楼


    怎么了怎么了,楼主疯了?


    115楼


    需不需要我们给你叫个救护车啊?


    116楼


    怎么回事啊?


    117楼


    楼主你还活着吗?真的被你白月光套麻袋了吗?


    118楼


    妈耶


    119楼


    到底怎么了啊,楼主出来说个话啊


    楼主 120楼


    嗨,我是你们楼主的白月光。


    他现在人在我手上,不要紧张,不是你们想的那个意思,我只是想说,他现在跟我在一起而已,很安全,放宽心。


    我一开始就知道加我的那个小号是他的,包括他说的那个投稿都是我特意弄到他主页让他看见的。


    然后你们这个帖子的地址,也很好找,我就顺路摸过来看了一眼,我提示他了,他没发现,你们发现了。


    哦,当然,现在这段,是用他的手机发的。


    他刚刚在操场上绕了两圈,我就抄近道守在了他宿舍楼下,苍天有眼,总算让我堵到他了。


    对,我其实也喜欢了他好多年,但是我一直摸不准他的想法,毕竟……他这只小兔子的脑袋构造跟正常人不太一样,对吧?


    他现在正在跟我忏悔,他这十五年来的种种“罪行”,等他忏悔完了,我会亲他一口。


    好啦,再见。


评论(27)

热度(39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